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21岁生日之海鲜篇~♥♥♥

一月十九是我的生日。。二十一岁了。。 我终于成年了。。。 呵呵。。
可是也没有什么特别的。。就觉得比其他朋友老。。 T.T
今年生日在umskal过,真的有点伤心。。。 因为不能和家人一起过,还有很多古晋的朋友。。 :(
可是我也很感谢在这边的朋友哦。。 谢谢他们帮我庆祝。。。 谢谢你们。。 ^^


这间的海鲜还不错吃哦。。 可是有点点贵。。


没有叫到这个。。

我的最爱。。。 ^^
因为太饿了,所以有些菜肴没有拍到。。 >.<

压轴来了~~^^ 超好吃的咸鸭蛋炒螃蟹^^♥♥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